迟夏

火星照耀十三个州府。

T:高年段的同学对于这届新初一有什么感想?

无语。

我闺蜜舞蹈队的,上次演出回来没卸妆,她跟我说看到俩初一的看见她就说:“呕”

还有,天天跟初三的初二的抢饭吃。

我现在初三,对于初一没啥感想就无语,可能是离他们远了两层楼。


二编:谢谢各位对我闺蜜的安慰。再补一点,上周把我气到了。同学告诉我初一那些人骂我们以前的历史老师(以前他教我们这级几个班的时候好多人都很喜欢他,包括我)嗯?那些**新生骂他总是小测,题讲的烂,恨不得换老师???

?我直接拍桌而起,想把初一剁了,你们知道你们的老师是我们初三求都求不来的吗,你们他妈也配这么好的老师?摇号进来的了不起??你们拽个屁??

评论(10)

热度(948)